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

生存報告20180518 _(:3 」∠ )_


各位好久不見,這裡是Ason的生存報告

因為氣候變化加上家人感冒傳染,我咳嗽咳了兩個禮拜,直到最近才好轉 _(:3 」∠ )_

總之先來看看這次的測試影片:     (R18注意)


(一如既往的逆推元素,不小心倒地就要受處罰啦)        [Youtube連結不打馬賽克會被刪]

怪物的攻擊都還很陽春,不論是素材或時間都不夠用呢  _(:3 」∠ )_

這段時間摸索了很多關於js的用法,還有去控制MV本身引擎的一些未開放的功能,並且試著做了優化的處理讓整體保持順暢。
同時也強化了一些演出的效果,主畫面UI的處理,人物的轉圈表現以及傷害觸發的時間點與種種細節 。

另外最重要的是,嘗試做了H演出的處理! ヽ(゚∀。)ノ

是說這個實在是調了好久好久啊,直到現在也還有改進的空間呢 (BGM好難選啊 Orz

負責處理Live2D動作的希羅做得越來越熟練了,不過離預期的進度也還有差距,深雪則要忙著設計各種角色的構圖並完稿,我也還有很多功能要去做出來 _(:3 」∠ )_
如果在哪裡發現上面兩位在打混的話,請幫我叮嚀他們回來做事哦 (<ゝω・)
雖然離正式公開與完成的時間還有段距離,希望能在今年內完成呢,做遊戲很辛苦很漫長的,請多方鼓勵我們吧!

最近為了解決翻譯問題,其實傷透了腦筋,直到昨天透過希羅的關係找到了新的人才,如果順利的話就能跟日本玩家多多交流啦!
很多事情都還沒塵埃落定,希望一切都能走向好結局啊


對了,因為是昨天的事情,所以來幫忙廣告一下:

台灣DLsite二週年紀念

台灣DLsite難得的半價優惠,還可以轉噗跟FB抽抽NS


預計下一次的生存報告能帶上關於配音的內容,我們之後再見了!
不過,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呢……  _(:3 」∠ )_



6 則留言:

  1. 今年可以完成就很快啦!還說還久哩!
    哪像我還在摸魚,想趕進度但力不從心啊(躲)
    來看看我能不能再7月硬擠出體驗版
    ...好像有點難_(:3 」∠ )_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但說不定今年弄不完 _(:3 」∠ )_ 目前這個想法還只是個理想
      加油!! 體驗版出來後就代表快結束啦!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
    2. 體驗版出來不就表示地獄的大門正要開啟嗎!
      就像DarkestDungeon的地獄之門一樣
      打開就RRRRRRRRRRRRRR
      末日即將來臨!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
    3. RRRRRRRRrrrRRRRrrrr ヽ(゚∀。)ノ
      DarkestDungeon好玩!又M又刺激 (?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記得那個東西又要更新惹
      我還是看看實況主被虐就好
      我怕我自己玩壓力值暴表然後就奔饋惹
      我的美德觸發率是0 GGGGGGGG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
    5. 美德什麼的都是假的辣 ヽ(゚∀。)ノ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