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

台灣DLsite上架


https://www.dlsite.com.tw/work/product_id/RT003714.html

台灣DLsite也上架完成了,對上架作品的支援也告了一段落

再來也要慢慢籌備新作的東西了,除了尋找新的插圖人手以外,新作有點想用RMMV來做,這方面也得另外摸索一下。

雖然也想自己試看看畫圖......嘛,總之希望再來的作品能夠順順利利 _(:3 」∠ )_


6 則留言:

  1. RMMV喔...
    我個人是有點不太推薦說
    不知道是我電腦太爛還怎樣,怎跑都會LAG(汗
    不過嘗試了解一下也不錯啦
    加油囉! 我很期待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_(:3 」∠ )_ 目前的感想是他不像以前VA可以開腳本編輯器直接改程式碼
      要改碼要自己用記事本去改js檔的樣子......這樣不就比以前還麻煩了嗎w
      總之再摸索評估看看 _(:3 」∠ )_ 希望途中能有重大突破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我是從FB的DL過來的
    試玩覺得第一次玩到遊玩時間超過預期的試玩版,覺得很厲害
    剛好看到你在找新的插圖人手,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插圖的缺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感謝你的讚美 m(_ _)m
      關於插圖的缺,目前想找的是"適合參與遊戲製作"的人手,不希望找來的是純粹的接案者
      若了解這層意義後仍有興趣,可以來信到我的信箱 oaneashi@gmail.com 進一步了解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您好,想冒昧請問一下
    我在日本的DL買了之後發現原來有繁中版XD
    請問如果想遊玩中文版的話,要從中文DL網站重新再購買一次,還是之後也會發布到日本DL呢?
    謝謝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由於日本DL只販售日文版的關係
      若有購買日文版的話,可以將購買證明寄到我的信箱 oaneashi@gmail.com
      確認過後將會授權給您中文版的下載地址 (有可能不會馬上回應m(_ _)m 請多見諒)
      謝謝您的支持

      刪除